[ASP.NET MVC] 建立專案

[ASP.NET MVC] 建立一個 ASP.NET MVC 專案

建立應用程式

開啟 Visual Studio 2013 

Visual Studio是一個開發環境。你會使用Visual Studio來建立一個應用程式,就像使用Word編寫文件一樣。你可以點選開始下方的新增專案來建立或是從上方工具列的 檔案>新增>專案 來建立。

在點下新增專案後,選擇Visual C#、Web、ASP.NET Web 應用程式,接著輸入名稱後按下確定。

在 新增ASP.NET專案 視窗中,選擇 MVC 並按下確定。

這樣便建立了一個ASP.MET MVC預設樣式的專案了,建立後會產生一個頁面顯示 您的ASP.NET 應用程式 。上面有很多教學的連結,強烈建議點進連結看看。

按下F5開始debug,Visual Studio會啟動IIS Express 運行應用程式,然後開啟瀏覽器打開應用程式的主頁。注意到網址列的地方,顯示localhost:port#而不是xxx.comlocalhost是本地主機的意思,當Visual Studio執行專案時,會給一個port用於網路伺服器。

在頁面上方會看到 首頁、關於、聯絡方式、註冊及登入。當瀏覽器縮小時,會併成一個圖示,需要點擊圖示才能看到連結,這就是RWD效果。

 

下一篇  控制器Controller

 

 END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