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in Windows Mobile 6.5 - 簡介

Widgets 顧名思義,他是一個小工具,在Windows Mobile 6.5所中新增的功能;Widgets也是依附在瀏覽器上面執行的,Widgets能夠在Mobile系統上順利的運作這要歸功於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6,沒記錯的話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6是基於IE6的核心下去修改、實作的,所以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6包含了更多的功能以及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繼續閱讀 »

Creating a Shortcut File(windows ce)

在Mobile裡面有一些好用的軟體可以幫你歸類你安裝過的程式,甚至在Today幫你建立捷徑等等,但是在選擇程式時是有限制的,不能夠用直接指定路徑的方式來跑,那如果是自己做的一些小程式怎麼辦呢?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做一個捷徑,之後放到"「開始」功能表"-->"程式集"裡面,這樣一來就可以選擇到我們的程式了。那麼,我們該如何幫程式建立一個捷徑呢?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