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4]新功能-讓物件順著Path跑

Blend 的改版讓視覺設計人員跟程式設計師更加的方便,在MIX10發表了Silverlight4還有Blend4都讓人驚艷,無論如何,Silverlight的前景是非常的廣大的!

今天我們要介紹Blend 4中其中一項新的功能,也就是可以讓物件順著路徑跑(其實flash好像老早就有了,小時候老師有教過咩!)但是在Blend 4以前可能要程式設計師感到很麻煩!在Blend 4中就簡單幾個動作就完成了!

...繼續閱讀 »

[ASP.NET] 監控臭蟲日誌

剛開始入門學習Asp.Net的網頁設計師經常會很快的上網去抓一些程式來套用自已本來就擁有的網站上面,沒有仔細的去測試的話,「Bug」存在是難免的,而且遇到一些比較神經大條的程式設計師(可能像我一樣XD),沒有去仔細檢查程式的話,就經常有使用者會說,「ㄟ~網站出問題了~~~~」工程師:「什麼問題呀?」使用者:「就是我用到一半點下去就出現錯誤呀。」工程師:「哪一個?」使用者:「忘了耶(搔頭~~~)」。就經常會有神經大條的工程師加上神經大條的使用者=處理不完的bug,那麼要怎麼樣子工程師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呢?你請使用者錯誤的時候寫下來~他八成會忘記,不如就靠我們24小時都不休息的應用程式吧!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