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amarin ] 解決專案無法編譯問題Part2

  • 190
  • 0

" No resource found that matches the given name ....." ,先說明一下前因某些原因在電腦重灌以及Visual Studio 2015重裝,並把Xamarin更新至最後版本之後,開啟舊專案就無法編譯成功。

仔細觀看編譯的錯誤訊息,會發現這些錯誤並不在我們所寫的程式碼上,於是乎自然就聯想到莫非又是更新版本的後遺症?如果有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朋友們,可以試著按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首先關閉Visual Studio 2015

(2) 開啟C:\Users\your name\AppData\Local\Xamarin目錄,將目錄內的檔案刪除,這個目錄內所放置的檔案通常是軟體的臨時暫存檔,或是使用者針對該軟體的設定檔,而刪除的用意在於我們希望它可以重新產生。

(3) 重新啟動Visual Studio 2015

(4)接著在方案上按右鍵,選擇清除方案

(5)重build專案

透上以上步驟的處理,可以順利解決這次所遇到無法編譯的問題。

 

 

若本文對您有所幫助,歡迎轉貼,但請在加註【轉貼】及來源出處,並在附上本篇的超連結,感恩您的配合囉。

By No.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