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UpdatePanel動態註冊Trigger

使用過ASP.NET AJAX的UpdatePanel的人應該都知道,只有註冊為UpdatePanel的元件事件,才會觸發partial refresh事件,否則一般的server control還是會執行full page refresh,但今天如果我們想要在某些條件下才把某個元件註冊為trigger時該怎麼辦?

...繼續閱讀 »

[ASP.NET]Excel離線處理後上傳

在商業應用逐步趨向行動化的今天,業務人員終日在外奔波的狀況已經愈來愈多,當使用者能連線使用系統的機會不高,但又希望他能將資料輸入到系統中,怎麼辦?許多的系統便發展出透過Excel或純文字檔讓業務人員可先在行動裝置如NB、PDA上先輸入完資料,一旦可連線上網路便可將離線輸入的那些資料匯入系統中,達到資料管制的目的,本篇文章簡單說明一下如何透過Excel的離線登打,並上傳回系統。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