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 FindControl 簡單練習--GridView + CheckBox,點選多列資料(複選刪除) #2 - 分頁&範例下載

摘要:[習題] FindControl 簡單練習--GridView + CheckBox,點選多列資料(複選刪除) #2 -- 分頁&範例下載

謝謝 Sam網友的提醒。
除了勾選多筆資料(複選),進行批次刪除之外,
分頁的時候,也要把狀態給記憶下來。

...繼續閱讀 »

[習題]AJAX與ListView的怪現象?#2 --各個樣版內,搭配專屬的 UpdatePanel,可行嗎?

摘要:[範例]AJAX與ListView的怪現象?#2 --各個樣版內,搭配專屬的 UpdatePanel,可行嗎?
範例 ListView_3_AJAX_4.aspx做到了:
 1). 不需要一個 UpdatePanel包含「整個」ListView。
 2). 每一個樣版都搭配一個「專屬的」 UpdatePanel。

 特別的是:
 3). 每一個樣版裡面的「子控制項」ID不能重複。
 4). 但,每一個樣版搭配的 UpdatePanel,ID編號卻必須一模一樣

...繼續閱讀 »

[習題] FindControl 簡單練習--GridView + CheckBox,點選多列資料(複選刪除)#1 簡單版

摘要:[習題] FindControl 簡單練習--GridView + CheckBox,點選多列資料(刪除)

Q: 在 GridView裡面,每一列資料都加上 CheckBox,
被勾選的那一列,就要刪除之。

...繼續閱讀 »

[主細表 / 主表明細]GridView密技#7--大腸包小腸 / 巢狀GridView -- Part II(AJAX版)

摘要:GridView密技#7---大腸包小腸(AJAX版)
這個範例是從微軟MSDN網站看來的,(小弟不敢藏私,也不想妄稱是自己發明的)

難度減輕很多,更適合初學者學習了。

...繼續閱讀 »

[習題]ListView自己寫程式作「刪除」(編輯與更新、新增)完全手寫、後置程式碼!

摘要:[習題]ListView自己寫程式作「刪除」
1. 「刪除」按鈕,必須寫在 ListView控制項的「外面」!重點
2. 使用 ListView控制項的 .DeleteItem()方法來作
3. ListView仍需要搭配 SqlDataSource,這部分的資料存取並非自己動手撰寫(是用現成的)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