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推薦]Global Community Webcast Event 全球線上廣播活動

//learn// - Global Community Webcast Event 全球線上廣播活動 活動邀請到台灣MVP Jeffray Huang 黃忠成、MVP Bill Chung 鍾俊次、MVP Yu-Hsun Lin 林裕勛在4月24日17點到20點,連續三小時與各位社群朋友進行線上分享向社群朋友進行線上分享,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2014年4月24日 活動網址:http://aka.ms/ok25ci 參與活動:完成報名後您將會收到註冊確認信,4月24日活動當天,在活動網址輸入您的 Email 帳號登入線上廣播。 歡迎您邀請社群朋友一同參與 //learn// - Global Community Webcast Event!

...繼續閱讀 »

[Windows Phone]透過App Studio製作、上架Windows Phone App 教學 全紀錄之 第一名模-林志玲

繼上次台北動物園App之後,小喵陸續又製作出【霹靂英雄】系列,對於透過 App Studio 製作 Windows Phone App 有了些經驗,想說來個主題把正個製作的過程錄影下來,提供有興趣製作 Windows Phone App 的朋友參考。於是以【第一名模-林志玲】為題目,來錄製這個過程。

...繼續閱讀 »

[Windows Phone] 台北動物園頻道--一起來關注圓仔 (快快樂樂做App)

之前拜讀了小歐大分享的一個【快快樂樂產生Windows Phone App】的介紹,小喵就思考著也來一個App吧。小喵於是就開始想著要用什麼樣的東西來當主題,剛好台北動物園的貓熊寶寶正夯,而在Youtube裡面,有個官方的頻道,會不定時的把動物園裡面的可愛動物近況影片上傳。於是,就決定是你了~小喵就開始來著手產生這個App

...繼續閱讀 »

[WP7][修練][VB.NET] 來個練習題:生理時鐘大挑戰

前面兩篇修練,一篇是【Timer 撰寫簡單的時鐘範例】,另一篇是【指定不同的鍵盤模式輸入】。這一篇就來做個範例做個練習。我們來做個【生理時鐘大挑戰】的小小遊戲作為練習。內容相當簡單,設定要挑戰的秒數。按下開始後,由自己內心默數,默數時間到了,按下停止。來看看實際用掉的秒數與設定的秒數差異到底有多少。以下就來做這個示範。

...繼續閱讀 »

[WP7]Windows Phone 7 如何與Outlook同步行事曆、聯絡人

從 Windows Phone 7 開始,大量使用雲端的技術,讓行事曆、聯絡人都可以透過網路與雲端做同步。這點對於習慣透過連線與Outlook同步的人來說,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非常不方便,因為打破了以往的習慣。那麼究竟是否有方法可以讓Windows Phone與Outlook的聯絡人、行事曆可以同步呢??

...繼續閱讀 »

[WP7]免費電子書閱讀軟體—Freda Chinese

自從小喵從PocketPC開始用起,就有習慣用PocketPC閱讀小說,這習慣從PocketPC, PocketPC 2002, WM 2003, WM 5.0, WM 6.0, WM6.1, WM6.5一路走來始終都是。而如今換成了Windows Phone 7 (以下簡稱WP7),小喵就在積極地尋找可以閱讀電子書的軟體。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免費、支援中文、書籤、雲端的軟體,就讓小喵用這一篇來大略介紹一下這一套吧。

...繼續閱讀 »

[WP7]現有包含中文輸入、或中文應用軟體整理

由於Windows Phone 7搶先在台灣上市,目前只有英文版,沒有中文版,雖然各方面的讀取瀏覽中文都沒有大問題,不過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中文輸入的部分,因為還沒有官方的中文輸入可以使用,而輸入法又是屬於作業系統的核心,目前是不允許介入的,因此現有的一些中文輸入的軟體,都是把中文輸入直接綁在該應用程式中。小喵這一篇整理一下目前已經現有包含中文輸入的一些軟體,提供自己以及目前已將開始嘗鮮的朋友參考。小喵會持續地對本篇做維護,直到官方的中文輸入出來為止。也希望能夠快點見到官方的中文輸入,解大家的問題。

...繼續閱讀 »

[Windows Phone 7] HTC HD7 開箱

小喵從2000年開始使用PDA,當時是Pocket PC 2000,就覺得這樣的東西真是方便,隨著時代不斷的進步,系統不斷個更新,從 PPC → PPPC2002 接著開始PDA與手機結合,於是有Windows Mobile(簡稱WM)2003→WM 2003 SE。 接著又把版本的編號方式,改成數字版次,從WM5.0 → WM6.0 → WM6.1 → WM6.5 ,系統雖然不斷個的更新,版本也不斷地增加,但是,可以知道的事,這樣的東西,是一直複製PC上作業系統的環境與操作方式,把螢幕縮小後在使用,因此往往使用上都需要那一支筆,就如同滑鼠一樣,在畫面上點來點去。這說起來也不是不好,但是總是還要拿著一支筆,沒那麼方便。再加上這時候Google的系統(Android)與蘋果的(Iphone同時興起,讓大家有了比較。而這兩家特別注重使用者的操作介面的順暢與方便。微軟慢慢的發現這個市場漸漸地消失。在之前有 Windows Phone 消息出來的時候,小喵就開始在關注這個微軟說要破釜沉舟的新一代系統。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影片介紹,發現新一代的WP操作過程就是--順、很順、非常順。這讓小喵對此新的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