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超快速利用SqlMap做檢測

  • 8127
  • 0

之前在找SqlMap資料的時候,發現有的教學操作起來很不順。後來發現有一種快速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SqlMap的介紹我就不詳提啦!SqlMap是用來尋找與做Sql-injection的一款工具

在使用前你需要安裝python唷!安裝的過程我們就不介紹了。

直接來看如何快速使用SqlMap吧!

這裡我會用到以下的工具

sqlmap - 主要用來檢測與利用Sql-Injection漏洞

fiddler  - 方便我們截取HTTP Get 或是 Post 內容 

我的環境是Windows,Linux的朋友其實也差不多唷!只是需要找另外的HTTP截取工具


好啦!我們就直接拿一個網站當例子 : )

假設以下的網站有injection漏洞的話(我們這裡是拿HTTP Post當範例)

1.讓我們先打開Fiddler,然後重新Refresh這個網站。會看到像這樣的列表 (IP已經被我遮掉囉 :D)

2.接下來很簡單,只要回到我們的網站,然後隨意的打幾個東西。最後按送出

3.再度回到我們的Fiddler,你會發現他多了一個Result (這裡要注意,如果你有開其它的網站,相關的包都會一併被截取。所以還是只開一個目標網站會比較單純)

我們需要的是Raw的內容,請把Raw的內容複製起來,貼到txt檔裡。

把raw的內容貼到txt檔中

4.接下來就是實際的快速應用啦!假設我們的txt檔是放在D:\Injection底下的話。

我們就可以直接下sqlmap -a  -r  D:\Ijnection\target.txt 。(畫面指令不太一樣,是因為我沒有設定python路徑參數)
下完指令後就等他產出結果了,如果目標網站確定有sql-injection漏洞的話,結果也會像下圖。

可以看到他做了injection測試,最後成功的獲取伺服器相關的資訊 ...記得不要拿去做壞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