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鐵人賽第六屆 開篇

IThome鐵人賽第六屆 開篇

對於要不要參賽我感覺到了猶豫。畢竟需要連續寫上30篇(我的部落格連30篇文章都沒有Orz)而且天天不中斷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鐵人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不過我自己也想要培養每天寫文章的習慣,加上我也需要一些壓力,因此最後我還是決定參加了。

對於我選擇的主題主要是因應最近工作的變化。不過說真的,最近真的很忙,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整理資料。因此也沒有真的系統的去學習過,都是遇到什麽,就去Google。

但是這個給了我很大的阻力,因為很多細節都是Google不到的,對於有系統學習過的人,或許有些已經是常識,但因為我沒有系統學習過,反倒花了很多時間去查找一些最基本的。

這一系列的文章,我希望記錄下我所學習到的一些東西。希望能夠為未來做一個比較方便的Refrence。

不過畢竟Java Web開發的每一項技術都至少可以寫上30天,因此我這邊的目的會是透過這30天,打好入門基礎,至少能夠對於Java Web開發有了基本瞭解,要在精進就會少了許多阻力。

從明天開始,就要鐵人生活了,和所有努力的鐵人共勉,也希望大家給予批評和指教,我也要正式入賽了。


Googl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lan Tsai 的隨手筆記Alan Ts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