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換位置了,新的位置:http://blog.alantsai.net/

  • 2814
  • 0
  • 2015-01-06

我的部落格換到了google blogger上面:http://blog.alantsai.net

我的部落格換到了google blogger上面:http://blog.alantsai.net

為什麼要換?

我開始有比較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是從2013年的鐵人賽開始。那個時候想要找一個不需要太過管理的部落格服務,加上曾經有在點部落開設過,因此就把鐵人賽文章放在了點部落並且 開始了鐵人之路。

鐵人賽有幸的完賽了,並且得到佳作,但是非常可惜,我又開始了3天曬網2天打漁的日子,沒有保持撰寫的習慣,不過有遇到還是儘量寫。

不過,曾經有一次我用我手機上我部落格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其實用手機非常難閱讀,這個時候我就萌生了想要換部落格的念頭。畢竟如果連我自己都看不順眼,那誰還會看的順眼。

這個時候就想要回到google blogger上面。那也藉著這一次2014年的鐵人賽開始在blogger上面發文。

希望這一次能夠帶來更多的內容,而不只是3天曬網2天捕魚。


Googl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lan Tsai 的隨手筆記Alan Ts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