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Denali CTP3正式推出

  • 6140
  • 0
  • 2012-07-09

SQL Server Denali CTP3正式推出

 

Dotblogs 的標籤:

期待已久的下一版SQL Server Denali (之前恨多人稱它為SQL Server 2011,但是近期已經越來越多人改叫做SQL Server 2012,但是都非正式官方說法)正式推出公開技術預覽版本CTP3,由於之前SSAS的技術走向爭議方休、SSRS Cresent的實際樣貌不明,都讓我對這個CTP版本充滿期待,各位可以到以下網址下載:

 

https://www.microsoft.com/betaexperience/pd/SQLDCTP3CTA/enus/default.aspx

 

而且不要懷疑,沒錯,這個公開技術預覽版本有提供繁體中文版!!!

image

 

image

安裝畫面與流程與現行SQL Server差異不大

image

 

小小的遺憾,那就是如同這次的SQL Server 2008 R2分成一般的SSAS以及PowerPivot整合模式,只不過Denali是區分為Multidimentional and Data Mining以及Tabular Model兩種安裝模式(前者就是Cube,後者是PowerPivot),還是必須安裝兩次…。不過讓人好奇的是之前傳出SQL Server將不再更新Data Mining技術,但是在這邊安裝選項卻又再次強調它,真是迫不及待要看看新的Denali的真實樣貌…。待筆者測試後會再介紹相關新功能…。

image

 

補充:如果您想要安裝CTP3,別忘記了畢竟這只是技術評估版,請別裝在正式環境中。例如我剛才安裝後發現,我原有的VS2010裡的Silverlight專案類型全部不見了,慘痛,所以請安裝在測試環境或是虛擬機器中。

 

 

 

 

 

 

 

 

 

 

Allan Yiin

CTO, AsiaM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