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3316 無法將 ARM 封裝部署到 x64 裝置

  • 572
  • 0
  • 2016-04-02

這是我在 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2 後發生的奇特現象。

錯誤訊息的全文是 DEP3316 : 無法將 ARM 封裝部署到 x64 裝置。請將組建組態變更為 x86、x64 或中性,或附加 ARM 裝置。

版本: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2

操作:隨便建立一個 Universal Windows Apps,目標平台變更為 ARM,執行部署到 Device 偵錯( 見鬼的我明明是部署到手機,他卻一直說我要部署到 X64 的機器)。

錯誤訊息畫面

修正方式:

(1) 在方案總管中選擇專案,按下滑鼠右鍵後出現選單,選擇『屬性』。

(2) 在專案的屬性畫面選擇 『偵錯』頁籤,確認平台為 ARM 無誤。毛病就出在這一頁。照理說我們切換平台到 ARM 的時候,『目標裝置 』那一欄應該會改變,你可以試著切到 X86 或 X64 再切回 ARM,如果你切換回 ARM 時和下圖相同,在 『目標裝置 』那一欄是一片空白,那就應該會發生和我一樣的問題。

(3) 暫時的解決方法就是手動設定那一欄為 Device , 就可以正常部署到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