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 WPF 專案檔遷移到 SDK-style project 遇到的問題

  • 225
  • 0

把傳統 WPF 專案檔遷移到新式的 SDK-style 專案檔很容易,但我遇到了一個問題。

前陣子參考了一篇文章 Moving to SDK-Style projects and package references in Visual Studio, part 2 ,就試著把原來舊式 .NET Framework 所建立的 WPF 專案檔改成 SDK-style project。過程其實還算順利,直到遇到了 WebView2。

如果這個專案遇到了 WebView2,就會發生一件很煩人的事情,你會發現 WebView2 突然失去作用。這毛病發生的原因是因為 Migrate 後的平台目標變成了 X86,而使用 X64 系統的電腦裡沒有 X86 的 WebView2 runtime。

解決方式也不難,把圖上標示的地方改成 AnyCPU 就解決了,輕鬆愉快。新舊版 csproj 比較的範例可以在我的 github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