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第一集 這年頭壞壞的主角正當道吶

摘要:月之戀人 : 第一集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月之戀人 : 第一集

 
社長:木村拓哉
設計師:篠原涼子
女工:林志玲
熊貓:北川景子

 
首播 日劇「月之戀人」於富士電視台播映
首集收視率22.4%,算高收視率了。

 
[志玲姊姊演技大突破 ]

 
第一集上海,霸道挑剔沒人性的社長(木村飾),併下了一間破產的工廠,不顧廠外工人的抗議,在會議室裡面強硬的討論和挑剔開幕的事宜。

 
失業的女工(林志玲):看的出他想強列想轉型的努力,在這集中不計形象又打又鬧 還赤腳追車,最後摔坐在地上(看了有點心疼吶T.T人家原來可是美美的女模耶)
當為達目地不擇手斷的社長(木村)看到了失業的女工(林志玲),腦中盤算著一定要找她來當開幕那天的代言人,目的是為了安撫當地的工人,藉由當地的工人對林志玲的仰慕來化解,工人們對他們的敵意。

 
真繪美(涼子姐姐):真實自然的演技,率直有才華但碰上了霸道的社長,表面上直接的反駁社長,背地裡確又很認命的執行社長交待下來無理的任務。
(我想他應該有偷偷暗戀社長吧,他也是劇中比較有人性的角色,不過本集戲份不多,之後也許會慢慢露出光彩吧)

 
熊貓(北川):可愛的熊貓,尤其碰上不拿傳單的路人,一招熊貓飛臀,瞬間路人撞飛一小步,他是功夫熊貓阿寶的親戚嗎?

 
看完本集覺得,第一集就是一部女工(林志玲)的成長奮鬥史(第一集就演完一生奮鬥的故事)
全集分為三個時期(人生真是大起大落,一集就可以代表了)
(1)一開始的髒、醜沒形象
(2)訓練時穿高跟鞋走台步一直跌倒(不會走)
(3)最後開幕那天展台上奪走所有人目光、美麗、又專業的架式.

 
讓電視機前的我 情緒曲線大幅的上下晃動,覺的過癮想再看下一回的感覺。

 
還有男主角真是太邪惡了(木村真是會演吶)
雖然是壞蛋但確很有魅力
這年頭壞壞的主角正當道吶。(內心OS:不要給我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