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第三集 越來越多的內憂外患吶

摘要:月之戀人 第三集 越來越多的內憂外患吶

 

月之戀人 ( 3 ) - 越來越多的內憂外患吶(日劇馬拉松)

 
月之戀人 : 第三集
[志玲姊姊整個變大美女了]
第三集日本,社長(木村飾),這集手段越來越殘忍了,可以用混蛋形容,不理會忠心員工的真實心聲,一意孤行,又到處把妹,還和熊貓北川放電,讓北川說「你儘量利用我好了,我沒關係」
(os -.-怎麼會這麼壞又一堆女生愛吶)

總之因為社長(木村)的無情,讓手下的員工對它失望灰心,開始背叛公司,也連帶產生一堆內憂外患的變數。

 
秀美(志玲姊姊):這集整個就是突顯志玲姊姊,有別於前2集,這集變的很漂亮,有名模的fu,劇中的光也打的好看很多,沒有先前髒髒的感覺。

 
志玲姊姊這集內心轉折起伏整個很大(一般人不知道會不會精神分裂)
第一階段(復仇而努力):
一開始,一心要報仇,認真努力要把社長把上手,再賤踏他。

 
第二階段(同情而想感化社長):
聽真繪美說完社長小時候的處境,覺的社長太冷酷但內心很孤獨,很同情他,想要好好的讓他知道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第三階段(和父親重逢因為爸爸被社長趕走非常傷心):
在日本和爸爸重逢,很開心,但被眼尖的社長調查出他爸爸不是很正當的人,就用手段把他爸趕走(說是怕模特兒有前科爸爸會損公司名聲),秀美突然找不到她爸爸又被社長的助理風見爆料一切都是社長的意思,讓她整個很傷心。

 
我想一般人應該不知道再來要怎麼辦吧,常常這樣會不會很容易中風呀。

 
真繪美(涼子姐姐):涼子姊姊,這集開始內心戲變多了,明明自己深愛著社長,但白目的秀美一直和她說她和社長之間的內心事。(一般人應該想拿個特大的餅干鐵盒狂打她的頭吧),這集她和社長助理也有些插曲,還蠻有趣的,我最愛涼子瞇著眼睛說「翹班嗎?真是太爽了呀!」的樣子,涼子姊姊的演技真是好。
社長助理風見:一直野心勃勃想推翻社長,很愛有意無意的暗地挑撥找社長麻煩,另一面他對涼子姊姊又有純真自然的一面,是個雙重性格的陰暗人物吶。
這集很好看,也有很多的轉折隱藏的梗,讓人有許多聯想空間和猜測。

 
本集尾 黑心的社長其內心是有受到衝擊而在交戰,這點木村演的很好,希望他能早日改邪歸正,別再當混蛋的壞壞社長了。

 
PS.黑心的社長 用力親完秀美後,都有一種「搞定~收工」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