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mini 標錯價 回信了

摘要:Apple mac mini 標錯價 回信了

Apple Store

 

 

如有任何疑問, 請回覆至此電子郵件信箱 : taiwan.orders@asia.apple.com

 
親愛的Apple Store客戶:

感謝您最近透過台灣Apple線上教育商店訂購搭配雪豹伺服器之Mac mini。

前開產品之價格被暫時性地誤標為新台幣19,900元(含營業稅),因為此等標價錯誤,我們暫緩處理您的訂單,並為因此對您所造成的不便致上歉意。 

為了表示善意並感謝您對我們的持續支持,我們同意依據Apple教育商店的條款,對每一位符合購買資格之教育客戶,以新台幣19,900元(含營業稅)出售一台上開訂購產品。

關於購買資格的詳細資料,請參閱Apple教育商店之銷售政策,網址為 http://store.apple.com/Catalog/Taiwan/Images/salespoliciesedindiv.html

如果您仍願意以新台幣19,900元(含營業稅)訂購搭配雪豹伺服器之Mac mini,煩請您在2010年8月6日前回覆本電子郵件至 taiwan.orders@asia.apple.com並附上您的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正反面影本。我們確認您符合Apple教育商店的購買資格後,將會寄發正式的訂單確認函予您。如果我們未於2010年8月6日前收到您的回應,將確定取消您的訂單。

請注意Apple非常重視您的個人隱私權,且不會因您參加本次活動而未經您同意寄發行銷資料予您。關於Apple隱私權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下列網址:http://www.apple.com/tw/legal/privacy/



Apple Store團隊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