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Android 2.2 平板電腦

摘要:ViewSonic Android 2.2 平板電腦

三隻鳥的 Android 2.2 平板~蠻好看的~~好想要吶~~

------------------------------------------------------------------------------

 

文/楊又肇

 

 

(圖/擷自Stuff.tv網站)
從去年蘋果宣佈將推出平板電腦產品後,一直到iPad正式問世以來,不少大廠也紛紛投入平板電腦產品設計行列,諸如HP、三星、戴爾以及最近也傳出將推出平板電腦的摩托羅拉,近期也有ViewSonic準備推出平板電腦的傳聞。

 

由於蘋果iPad帶動近年平板電腦 (或平板裝置類產品)熱潮,許多大廠商也紛紛計畫推出自家的平板電腦產品,加上Google大力推廣Android系統之下,不少平板電腦選擇以Android系統作為其運作平台。

 

根據Stuff的報導指出,ViewSonic也表示將推出自家的平板電腦,作業系統將使用Google Android 2.2版本。硬體方面,將可使用GSM通訊模組進行語音通話服務 (目前大多平板電腦僅提供3G網路通訊功能,並無法提供直接語音通話的功能),同時機身背面也將內建300萬 (或500萬)畫素攝影鏡頭。其他進一步的軟硬體細節,目前則尚未有詳細資料顯示。

 

初步猜測ViewSonic平板電腦將在8周後於英國地區亮相,價格可能介於300至400英鎊之間,接下來將陸續於歐洲各地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