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處理常式 "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 的模組清單中有錯誤的模組 "ManagedPipelineHandler"

摘要:[IIS] 處理常式 "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 的模組清單中有錯誤的模組 "ManagedPipelineHandler"

我決定架設.net 4.0網站在2.0沒有這個問題,遇到此問題就必須重新註冊.net 元件。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1. Win + R 開啟執行視窗後輸入 cmd 按確定,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2. 依據作業系統的位元數切換至相對應的目錄。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切換至【%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64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切換至【%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64】。
  3. 輸入【aspnet_regiis -i】後按 ENTER,下圖的為在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下所做的範例。

但是我還是遇到了權限不足的問題,這時必須要將windows 7 UAC 關閉通知,重新開機就完成了

  

 

 

 

 

參考文獻

Microsoft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23303/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