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9Google精用密技-找到真正想要的APP

Google精用密技-找到真正想要的APP

3389

Google精用密技-找到真正想要的APP

智慧手機幾乎人手一二台,己成為不論老中青幼不可或缺的必須品,茫茫網海有一堆好用的APP,除了各平台及報章雜誌推薦外,也可以在電腦透過Google Play輕鬆找到所需的APP遠端安裝該APP

舉例來說:周老師己年過50,想找一個適合的交友軟體。

Œ 啟動Google Chrome,點取「Google應用程式 > PLAY」圖示。

image

 點取網頁左方「應用程式」項目。

image

Ž 點取頁面上方搜尋方塊,輸入「交友」字串,這時Google會自動列示與輸入字串有關的項目,供選擇,本例點取「交友APP」項目。

image

 Google會顯示搜尋到與關鍵字相關的APP項目圖示、名稱、評筆(幾顆星)、是否安裝過(圖示右下方綠色圓形表示有安裝過),點取要安裝APP圖示,本例為「BeeBar」。

image

 

 這時會顯示該APP的一些介紹,若滿意則可以點取「安裝」鈕準備安裝。

image

‘ 這時會顯示我們擁有的手機,點取要安裝該APP的手機項目,再點取「繼續」鈕,就開始安裝,安裝完手機即可使用。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