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2請問印表機+掃描器能像事務機不用透過電腦操作就能影印嗎?

請問印表機+掃描器能像事務機不用透過電腦操作就能影印嗎?

3532

請問印表機+掃描器能像事務機不用透過電腦操作就能影印嗎?

田有林:錦子老師您好,家裡有一台Canon的雷射事務機,但感覺列印和掃描品質都不夠好,所以想要把列印和掃描功能的機器分開買,印表機應該會選EPSON L805、掃描器則是EPSON Perfection V600 Photo

不過不知道如果是印表機+掃描器,能不能像事務機一樣不用透過電腦操作就能影印,因為也還是希望能方便些,謝謝!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技術上是可以的,找可以掃瞄到 SD Card / USB 的掃瞄機,將東西掃瞄進去SD Card / USB,拿這個 SD Card / USB 到可以吃 SD Card / USB 的印表機去印出來。或是,兩台都可以吃 LAN 上分享區檔案,都可以指定到同一個目錄的。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