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利用Excel完成PDF檔案加密及O365信件大量發送

利用Excel完成PDF檔案加密及O365信件大量發送

3111

利用Excel完成PDF檔案加密及O365信件大量發送

許初陽:錦子老師您好,請教一下,請問使用PythonExcel是否可以完成大量/批次的PDF檔,並且O365寄送信件?是否是一件複雜的工程呢?

在網路上有找到文件加密相關的Code,但實際操作操作時一直出現錯誤...謝謝!

錦子老師:是可以使用PythonExcel完成大量/批次的PDF檔。

可以參考:

http://download.bestdaylong.com/f534.htm?utm_source=bestdaylong.com

Excel加密PDFPYTHON方式加密,有試用版本跟付費版二種,可以試一下。

image

Office 365可以寄送,是一件複雜的工程。

加密完要群發Mail,可以參考:

http://download.bestdaylong.com/f796.htm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