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31 通過

70-431 通過

拖了好幾個月,今天終於考到 MCTS-SQL SERVER 2005 認證了。不過,過程實在有點曲折就是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去看 Trainning Kit,導致完全沒信心去考試,才會一拖再拖從一月報名以後延期再延期。

報名費早早就繳了,也約好時間去準備去 III 考試。但是同樣的理由,因循且過了好幾次,每次都拖拖拉拉,每個月都上網去向 Prometric 延期。這星期三 6/25 我又想延期了,但是在 Prometric 上一直無法延期成功。主要是因為整個七月都沒有時間可選,反應給 Prometric 也沒有下文,眼看無法延期只好硬著頭皮準備了。

我自己並不是 DBA 或是 DBD 出身。只因我們公司的 MCITP-SQL SERVER 2005 DBD 離職了,只好換我來撐撐場面。撐一撐的過程之中也算是小有心得,加上這三天狂跑圖書館還有熬夜猛 K 書。幸好,老天是有眼的讓我考過了。

70-431 認證考試我拿到的考題共有 47 題 :單選 29 題、複選 6題、模擬題 12 題。單選題我的答案 A: 3 題、B: 11 題、 C: 8題、D: 7 題。模擬題 12 題範圍:備份 3 題、View 2 題、Trigger 2 題、Index 、建資料庫、死結、安全性、CLR 等等。最後我考了 982 分通過了考試,真是太開心了。(滿分 1000,而 700 是最低通過認證的分數。)

PS. 考完後,跑去二二八捐血回饋一下社會!

PS2. 在微風台北車站 2F 跟 Dotjumwxvbbo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