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搜尋程式及檔案功能不見了,該如何處理?

  • 145261
  • 0
  • 2010-09-13

[Windows 7]搜尋程式及檔案功能不見了,該如何處理?

 

問題的來龍去脈

按 [開始] 按鈕,在程式集中會有 [搜尋程式及檔案] 功能,但有天突然消失了,該如何處理?

image

此問題可能是您關閉了 Windows Search 功能所導致,可透過開啟 Windows Search 功能來修復。

 

問題的解決方式

1. 依序按一下 [開始] 按鈕、[控制台]、[程式集],然後按一下 [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如果提示您輸入系統管理員密碼或確認,請輸入密碼或提供確認資訊。

2. 找出 Windows Search 並選取功能旁的核取方塊。按一下 [確定]。

image

3. 此時出現 [您必須重新啟動電腦,才能套用這些變更] 對話框,請按 [立刻重新開機] 來變更 Windows 功能設定。

image

4. 重新開機後,請嘗試 [搜尋程式及檔案] 功能是否已修復。

image

 

其他相關資訊

Windows 7 - 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