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調整新索引標籤中[您最熱門的網站]顯示列數

  • 15749
  • 0
  • 2010-10-05

[IE9]調整新索引標籤中[您最熱門的網站]顯示列數

 

一、簡述

Internet Explorer 9 的的新索引標籤中 [您最熱門的網站] 可以顯示您最常瀏覽的網站並且分色呈現,讓您快速瀏覽。在顯示數量上預設值是 2 列,假如想要顯示更多列,我們可以透過修改機碼來達成。

二、方法

1. 按下 [開始] 按鈕,在 [搜尋程式及檔案] 方塊中,輸入 regedit,完成後按下 Enter 鍵。

2. 可能會出現 [使用者帳戶控制] 對話框,請按 [是]。

3. 此時出現 [登錄編輯程式],在左邊窗格切換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abbedBrowsing\NewTabPage

4. 在右邊窗格按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 / [DWORD (32 - 位元) 值],並且修改名稱為 NumRows

5. 在 NumRows 上,按滑鼠右鍵,選擇 [修改]。

6. 此時出現 [編輯 DOWORD (32 - 位元) 值] 視窗,在 [數值資料] 中,您可以輸入 2 到 5 的數值,表示在新索引標籤中 [您最熱門的網站] 中顯示的列數,在此我們設定為 3,完成後按 [確定]。

7. 重新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9,此時新索引標籤中 [您最熱門的網站] 中顯示數量變成 3 列。

三、相關參考與連結 

Showing more sites on about:tabs 有機碼可直接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