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建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Internet Explorer 的捷徑

  • 45295
  • 0
  • 2010-11-09

[IE]建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Internet Explorer 的捷徑

 

一、前言

本文說明如何建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Internet Explorer 的捷徑。

 

二、方法

1. 點選 [開始] ,然後按一下 [所有程式],在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移動滑鼠指標到快顯功能表上的 [傳送到(N)],然後按一下 [桌面 (建立捷徑)] 。

2. 回到桌面上,找到剛才所建立 Internet Explorer 的捷徑,在 Internet Explorer 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在快顯功能表上點選[內容]。

 

3. 在 Internet Explorer 內容的對話方塊中,切換到 [捷徑] 索引標籤,按一下 [進階]。

 

4. 在進階內容的對話方塊中,勾選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R)],然後按一下 [確定]。之後,您就可以使用桌面上 Internet Explorer 捷徑來瀏覽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