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Excel 2010 出現 [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該如何處理?

  • 47368
  • 0
  • 2012-07-12

[Excel] Excel 2010 出現 [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該如何處理?

 

2011/12/01 補充

目前常見狀況是藍芽軟體造成

如果是 Bluetooth Enhanced Data Rate software,嘗試將以下資料夾下的 btsendto_office.dll 更名為 btsendto_office_old.dll 看看

Program Files\ThinkPad\Bluetooth Software\

Program Files\ThinkPad\Bluetooth Software\syswow64\

您也可以嘗試檢查 Excel 的 COM 增益集內,是否有藍芽相關的增益集,例如 Intel 的傳送至藍芽,如果有的話,請照安裝路徑將 *.dll 更名成 *_old.dll,

例如將 btmoffice.dll 更名為 btmoffice_old.dll。

 

一、問題描述

Excel 2010 出現 [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該如何處理?

 

二、方法

請先參考微軟解決方案 爲什麽開啟 Excel 2010 檔案時,會出現【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一點通系列)

將 Excel 執行檔取消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此程式],假如取消後還有問題的話,請參考以下步驟 :


 

 

1. 開啟 Excel,按 [檔案],選擇 [選項]。

2. 選擇 [進階],取消 [一般] 區塊中的 [忽略其他使用動態資料交換 (DDE) 的應用程式],按 [確定],關閉並再次開啟 Excel,測試看看是否還有相同狀況。

3. 假如還有的話,可能是 Excel 增益集問題,請切換至 [增益集] 選項,嘗試停用增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