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存取 Office 365 上的電子郵件?

  • 10190
  • 0
  • 2012-05-11

我想存取 Office 365 上的電子郵件,該如何做設定?

 

問題的來龍去脈

我想存取 Office 365 上的電子郵件,該如何做設定?

 

問題的發生原因

我們可以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Web App、桌面的 Microsoft Outlook 應用程式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和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來存取 Office 365 上的電子郵件。

 

問題的解決方法

Microsoft Outlook Web App

1. 登入 Office 365,點選網頁右上角的【Outlook】或【收件匣】。

image

2. 假如是第一次使用的話,會出現如下網頁說明,您可以設定語言與時區,完成後按【確定】。

image

3. 您可以開始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Web App 存取您 Office 365 上 Exchange 的電子郵件。

image

 

桌面的 Microsoft Outlook 應用程式

1. 開啟 Microsoft Outlook,按【檔案】,選擇【新增帳戶】。

image

2. 此時出現【新增帳戶】設定視窗,選擇【電子郵件帳戶】,按【下一步】。

SNAGHTMLab894e

3. 選擇【電子郵件帳戶】,輸入【您的名稱】,【電子郵件地址】與【密碼】是您 Office 365 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輸入完成後按【下一步】。

image

4. 接著會自動探索您的 Office 365 Exchange 位置,您不需要自行設定,等待一段時間後設定成功,按【完成】。

SNAGHTMLafc1fa

5. 此時出現警告視窗【您必須重新啟動 Outlook 以便讓這些變更生效】,按【確定】,然後關閉並重新啟動 Outlook。

SNAGHTMLb30fbc

6. 第一次登入時尚未記住認證,因此需要輸入帳戶與密碼,您可以勾選【記住我的認證】下次登入時就不用在輸入,完成後按【確定】。

SNAGHTMLb41fa4

7. Outlook 與 Office 365 的 Exchange 設定完成,我們可以與 Outlook Web App 進行比較。

image

7. 假如查看帳戶設定,按【檔案】,選擇【帳戶設定】。

image

8. 此時出現【帳戶設定】視窗,點選您的 Office 365 帳戶,按【變更】。

image

9. 您可以查看 Office 365 的 Exchage 【伺服器位置】以及【使用者名稱】。

SNAGHTMLbadbd1

 

其他相關資訊

將 Office 365 連線至您的 Outlook 桌面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