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Phone 變更【市集】的位置?

  • 8262
  • 0
  • 2013-04-22

如何在 Windows Phone 變更【市集】的【國家/地區】

 

問題的來龍去脈

我使用 Windows Phone 手機,想要變更【市集】位置為美國,該如何調整?

 

問題的發生原因

Windows Phone 的【市集】位置,如果想要變更的話,在 Windows Phone 7 需要更換 Microsoft 帳戶以及重設,重設時會刪除電話內的所有個人內容,包括已購買和已下載的應用程式 (可以再重新下載),並會將電話還原成原廠設定。

而在 Windows Phone 8 則改良了這一點,只要切換【國家/地區】就可以了。

 

問題的解決方法

一、Windows Phone 7

市集】的位置是由 Microsoft 帳戶所在位置決定,若要變更此設定,您必須將電話重設,然後使用不同的國家/地區選項重新建立新的 Microsoft 帳戶。

警告: 重設時會刪除電話內的所有個人內容,包括已購買和已下載的應用程式,並會將電話還原成原廠設定,參考以下步驟:

1. 移至【設定】>【關於】,然後選取【恢復原廠設定】。

2. 重設後,登入 Microsoft 帳戶(請先登入 Microsoft 帳戶入口網站,變更您的 Microsoft 帳戶個人資料的地區設定)。

 
二、Windows Phone 8

市集】的位置是以您的國家/地區設定,參考以下步驟:

1. 移至【設定】>【地區+語言】,然後選取【國家/地區】。

2. 點選【重新啟動電話】按鈕。

3. 當電話重新啟動後,新的【市集】地區就會生效。

 

其他相關資訊

如何設定 Windows Phone 7 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