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Skype 帳戶連結或取消連結 Microsoft 帳戶

  • 8938
  • 0
  • 2013-04-17

如何將 Skype 帳戶連結或取消連結 Microsoft 帳戶

 

微軟一點通文章:如何將 Skype 帳戶連結或取消連結 Microsoft 帳戶(一點通系列 – MVP 撰寫)

 

問題的來龍去脈

由於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服務將要停止了,我想要改用 Skype,因此要將 Microsoft 帳戶合併 Skype 帳戶,請問該如何操作?如果合併後想要將 Microsoft 帳戶和 Skype 帳戶取消連結的話,該如何操作?

 

問題的發生原因

在 Skype 軟體可以藉由登入 Microsoft 帳戶來合併 Skype 帳戶;如果您想要將 Microsoft 帳戶和 Skype 帳戶取消連結的話,請到 Skype 網站登入後做取消連結的動作,請注意取消連結有次數限制。

 

問題的解決方法

一、Microsoft 帳戶合併 Skype 帳戶

1. 安裝 Skype 6.0 以上版本,下載網址:http://www.skype.com/zh-Hant/download-skype/skype-for-windows/

2. 執行 Skype,點選畫面右邊的【Microsoft 帳戶】進行登入。

 

3. 輸入【Microsoft 帳戶】和【密碼】,按【登入】按鈕進行登入。

 

4. 如果有 Skype 帳戶,則選擇【我擁有 Skype 帳戶】,如果沒有 Skype 帳戶,則選擇【我是 Skype 新手】產生新的 Skype 帳戶進行合併。

 

5. 以【我擁有 Skype 帳戶】為例,請輸入您的【Skype 帳戶】和【密碼】,按【登入】。

 

6. 再次確認是否要將 Microsoft 帳戶合併 Skype 帳戶,確定要合併的話請按【繼續】進行合併。

 

7. 合併完成,日後執行 Skype 軟體時請以【Microsoft 帳戶】登入;登入後在聯絡人頁面分類中,可以看到【Messenger】分類,即是由 Microsoft 帳戶匯入的聯絡人。

 

二、Skype 帳戶取消與 Microsoft 帳戶的連結

1. 開啟瀏覽器,連結至 Skype 網站, 網址:http://www.skype.com/zh-Hant/,按右上角【登入】。

2. 您可以輸入【Skype 帳戶】和【密碼】,按【我要登入】進行登入,或是選擇【Microsoft 帳戶】,使用【Microsoft 帳戶】和【密碼】進行登入。

 

3. 在【帳戶詳細資料】中,選擇【帳戶設定】。



 

4. 在【連結的帳戶】中,您會看到已經連結的【Microsoft 帳戶】,按後方的【取消連結】。

 

5. 如果您確定取消連結,請按【下一頁】,如果不確定的話,請按【取消】,請注意取消連結有次數的限制。

 

6. 已從您的 Skype 帳戶取消與 Microsoft 帳戶的連結。

其他相關資訊

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