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復原 Nokia Lumia 1520

  • 4505
  • 0

本文說明使用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復原 Nokia Lumia 1520 的相關步驟。

 

問題說明

有天 Nokia Lumia 1520 手機先是不斷的重新開機,之後出現閃電加上齒輪的符號。

image

當下腦中浮現的畫面。

先參考了解決方案 我的 Lumia 停留在轉動的齒輪 沒有效後,改為採用 常見問題集 - 如何復原/重設/還原我的手機軟體? 使用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進行復原 Nokia Lumia 1520,以下紀錄問題處理的步驟。

 

步驟

1. 請先將手機完全充電。

2. 連結至 常見問題集 - 如何復原/重設/還原我的手機軟體? 下載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安裝檔。

image

3. 執行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安裝檔出現如下畫面,選擇 [Install]。

01

4. 選擇 [Next]。

02

5. 勾選 [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按 [Next]。

03

6. 按 [Next]。

04

7. 如果您要在桌面建立捷徑的話,勾選 [Shortcut on desktop],按 [Install]。

05

8. 安裝完成,您可以在 [Select application language] 選擇語言,如果您要立即執行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可勾選 [Launch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按 [Finish]。

06

9. 執行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出現關於防火牆的 Windows 安全性警訊,請按 [允許存取]。

07

10. 按 [允許存取]。

08

11. 出現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 畫面,由於我的手機持續重新開機或是呈現當機,因此我使用 [我的手機無法啟動或回應] 選項。

09

12. 中斷所有手機連線,按 [繼續],然後只連結您要復原的手機。

10

13. 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的狀況大概是一個小時)出現 [您可將 02061.00066.14253.40002 版軟體安裝到手機。安裝時,手機上的個人內容會被清除。],按 [安裝] 復原 Nokia Lumia 1520。

image

14. 接著會進行下載並且將軟體安裝至手機中。

image

15. 安裝後,您的手機會重新啟動恢復出廠狀態。

image

16. 接著您可以將手機與電腦中斷連結,開始進行手機設定。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