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8.1 將錄音機應用程式的錄音檔複製出來

  • 13541
  • 0
  • 2014-11-14

本文說明在 Windows 8.1 透過錄音機應用程式錄音後,如何透過檔案總管將檔案複製出來。

 

問題的來龍去脈

我使用 Windows 8.1 的錄音機應用程式,想要將錄音檔複製出來,參考微軟文章 Windows 錄音機應用程式:常見問題集 說明

您的錄製都儲存於錄音機應用程式內。 如果您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將會刪除您的錄製。 若要透過其他應用程式將錄製檔傳送給其他人,請使用 [分享] 常用鍵。

是否能直接透過檔案總管將檔案複製出來,而不透過分享的方式?

 

問題的解決方法

錄音檔應用程式的錄音檔,存放在應用程式內,路徑為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SoundRecorder_8wekyb3d8bbwe\LocalState\Indexed\Recordings

 

由於 AppData 資料夾是隱藏資料夾,請勾選顯示 [隱藏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