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API 簡介 - 取得 API KEY

與 HERE 後端服務進行通信時,HERE API 是透過 API KEY 實現身份驗證和授權,為了取得 API KEY 您需要連結到 HERE Developer 網站進行註冊與登入。

產生 API KEY 的方法:

​1. 連結至 HERE Developer 網站:http://developer.here.com/plans,點選 sign up。

2. 如果先前已經註冊過,請點選 Sign in 輸入帳號密碼後登入,如果沒有的話請輸入相關資訊進行註冊。

2. 登入後,點選右上角登入的姓名展開下拉清單,點選 Projects

3. 在 Project detals 頁面中選擇專案,接著在右側 Javascript 項目中點選 Generate App,然後點選 Create a new API Key,取得 API KEY,另外,您也可以建立對您的應用程式認證有效的白名單。

4. 複製 API KEY,然後將其插入需要 API KEY 的程式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