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orineFX]-如何關閉FlourineFX提供的開發者測試服務的後台

摘要:[FluorineFX]-如何關閉FlourineFX提供的開發者測試服務的後台

主要的作法就是把 FluorineFX/bin/FluorineFx.ServiceBrowser.dll 給改個名字或是刪掉,就不能從 Browser 開啟服務的測試介面了

ref : Reference Url

 

這是前段時間寫的一個東西,現在有了自己了blog,就轉過來了。

項目要用到Flash/Flex Remoting Gateway,因為我們的後臺業務都是用C#寫的,所以就選用了FlourineFX,一個基於.NET平臺的比較羽量級的Flash/Flex Remoting Gateway(相比於Adobe官方的FMS來說),最關建的是它Free & Open Source,我們其中遇到的一些問題,都是通過閱讀它的的原始程式碼解決的,這都是後話了。

專案已經基本結束了,所以就要禁用FlourineFX的Service Browser(Service Browser是FlourineFX提供的供開發者查看和調試服務用的),按照官方文檔說明,直接刪除gateway的bin下面的FluorineFx.ServiceBrowser.dll就可以了,我刪除後發現依然可以流覽到Service Browser服務,很是奇怪,重起IIS都不行。試過好多次,重裝好多次,google了好多久,都沒有解決,網上根本就沒有此類問題的貼子。沒辦法只能自己來解決了,一項一項的排查,從應用程式池到GAC等等,後來終於找到癥結所在了,居然是存放gateway的資料夾的名稱導致的,因為我們習慣把網站的資料夾名稱直接寫成該網站的功能變數名稱,這樣我認為比較好管理一些,比如gateway網站的資料夾,我們就用gateway.xxx.com,然而這樣就導致了上述問題的出現。

我將資料夾名稱改成gateway,問題立馬解決。不過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FluorineFx.ServiceBrowser.dll刪了還能夠使用Service Browser呢?我用的是官方1.0.15 stable,不知我遇到的這個問題是不是一個bug呢?

後面我將所有我在使FluorineFX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解決辦法發到這來,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