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utlook 2003 無法顯示圖片

摘要:Microsoft Outlook 2003 無法顯示圖片

電腦]解決Microsoft Outlook 2003 無法顯示圖片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最近用Microsoft Outlook 2003收信時,貼上Email裡的圖片突然不能看了,只有圖框但是圖上會出現 [X] 的紅色符號。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並找到如下的方法,經過驗證確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好像稱不了多久又出現同樣的情形了,看樣子得再做一次,所以把方法寫下來免得自己忘記了。

圖片顯示如下
 
 
 

1. 退出 Microsoft Outlook 2003.

2. 開始 -> 執行 -> 輸入(regedit), 執行登錄編輯程式.

3. 找到以下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
Outlook\Security\OutlookSecureTempFolder”

4. 你會看到類似參數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PROFILE%(電腦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OLK3D\”

5. 刪除這段參數 “%USERPROFILE%(電腦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OLK3D\”

6. 確定, 關閉登錄編輯程式, 執行Microsoft Outlook 2003, 已經可以看到郵件內的圖片了.


方法一: (未確認)
1. 開啟 Microsoft Outlook 2003 並選擇選單上的[說明]-[偵測與修復]。英文版選 [Help]-[Detect and Repair]。
2. 勾選 [放棄自訂設定並還原預設]。英文版勾選 [Discard my customized settings and restore default settings]。
3. 接著按[開始]讓Outlook自己修復。如果當初安裝Outlook時沒留備份程式,那就要拿原光碟片並重新安裝了。英文版按[Start]。
4. 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Outlook 2003 後會自動重新設定User Profile,個人的經驗,全部設定幾乎和之前一模一樣,沒什麼改變,但圖已經可以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