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網頁嵌入reCPATCHA(驗證碼)

  • 2636
  • 0

ASP.NET 網頁嵌入reCPATCHA(驗證碼)

這是很多網站所使用的驗證碼服務,現在希望我的網站也可以用。
首先,先至http://www.google.com/recaptcha。
點選[USE reCAPTCHA ON YOUR SITE]

 

1

 

這頁會出現一些說明,如果有耐心不妨看看。
點選[Sign up NOW!]

 

2

 

接著需要輸入你的Domain,這邊說明了當你輸入foo.com 後,subdomains 也適用這組key,例如 test.foo.com 、www.foo.com 或 www2.foo.com。
而global key的勾選是當你有大量的domains時適用。
點選[Create Key]

3

 

接著就產生了key,有兩組,分別是Public Key跟Private Key

4

 

接著至http://code.google.com/intl/zh-TW/apis/recaptcha/docs/aspnet.html看使用說明。

先至reCAPTCHA ASP.NET library這個連結去下載Recaptcha.dll,將它引用放進bin資料夾,接著依樣畫葫蘆,並填入Public Key跟Private Key就可以在網頁產生這個驗證碼服務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