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BA 2.5b 已可順暢模擬 NDS

摘要:NO$GBA 2.5b 已可順暢模擬 NDS

NO$GBA 2.5b 最新版本除 了可以模擬 GBA (Gameboy Advance) 外,也可以很順暢地模擬 NDS (Nintendo DS) 了,在較早的版本,大部分的 ROM 都無法全速模擬,同時,幾乎 CPU 都維持在 100%,而目前的版本,只要電腦不要太差(我的 NB 是 P4 2.6GHz),都可以全速運行,真的很讚喔。
NO$GBA 的作者,感覺上像是 Nintendo 的工程師,大部分的設計文件都可以取得,除了寫模擬器,作者主要是寫開發除錯的工作,方便 GBA/NDS 的開發者去除錯他們的遊戲。 最令人稱奇的是,NO$GBA 可說是體積最小功能最齊全的 GBA/NDS 模擬器了,真是配服作者的功能,想必他在 Win32 下也建立了個人完整的組語函式庫吧。
NO$GBA目前比較令人詬病的是,畫面不能放大及即時存檔無法使用。在NO$GBA官網論壇中,可以看到Nds2xgl是 NO$GBA的放大工具,除了放大外,還可以將模擬畫面旋轉,以利原本就是左右畫面的模擬操作。不過,有部分ROM載入後運行會當,期待作者推出新版。
NO$GBA 官網最新版下載網址: http://nocash.emubase.de/no$gba-w.zip

網 路上找到的 NDS ROM 檔是解密的,為了使 NDS 使用 Flash 備份時直接可玩,但 NO$GBA 與真的 NDS 幾乎相同,它要求的是要原版加密的 ROM 才能得到正確的 ROM CheckSum,因此,必需使用 eNDryptS Advanced 將 ROM 加密後,NO$GBA 才能正常載入。

請不要問我去那下載 NDS ROM,也不要問我如何破解,請直接去問 google 吧

附件:NO$GBA2.5b
附件:Nds2x 2007-11-06
附件:BIN0
附件:BIN1
附件:BIN2

附件:NO$GBA2.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