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2005 Express 無法除錯?!

摘要:VC# 2005 Express 無法除錯?!


之前為了日後 GHOST 還原方便,把"我的文件"設到 D:\My Documents\ 設的方法,只要在"我的文件"右鍵選單選"內容",就可以改目錄。


之後,灌了 .Net2.0, 中文語言包,再灌 VC# 2005 Express,可以正常 compile 但是無法除錯,直接編好程式按下 |> 按鈕時,就出現上述的錯誤視窗!! 我另一台電腦沒有改我的文件目錄,則可以正常除錯。 真是傷腦筋呀!!


用 "連結控制碼不正確" 上 google 找了一下,找到


http://bbs.wefong.com/archiver/?tid-734607.html
RoniWu 提到
因為用英文版所以用英文, 請到專案裡屬性(project properties) 除錯(Debug Tab) 下 取消 Enable the Visual Studio hosting process 打勾.

我試了一下,在專案屬性設定如下:



取消 "啟用 Visual Studio 裝載處理序" 的勾選,還真的就可以除錯了!!



不過,我查看了一下正常的那一台電腦的設定,它的 "啟用 Visual Studio 裝載處理序" 是打勾的狀態,也可以正常除錯... 真不知道差別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