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就是力量

  • 13965
  • 0
  • 2015-12-09

點部落第一代成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讓點部落的朋友可以去天瓏書局搬書,這個夢想在今天終於實現了。

點部落第一代成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讓點部落的朋友可以去天瓏書局搬書,這個夢想在今天終於實現了。

首先要謝謝Jed哥的大力贊助,以及各位社群朋友長期的支持,我們才能讓這個夢想成真。

感謝 Jed哥不僅將85%左右的贈品捐贈給點部落,還自己出車、出人來幫忙書籍的搬運,實在太佛心了。

點部落成立近三年以來,一直都靠著社群中的各位相互扶持、幫忙,讓我們可以一年做的比一年更好,也有愈來愈多的朋友加入這社群中,靠著大家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能量,才能成就了今天的點部落,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加堅信『社群就是力量』,唯有累積社群的能量,才能創造出更巨大的影響力。


以下為大家轉播今天大鬧天瓏書局的現場狀況,我們在現場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把所有的書都集合在一塊,總共是50本書(45公斤重),疊起來大概是一個女孩子這麼高,拿書不看價格只看重量這種事情,從小時候做過資源回收以來就沒有再碰過了(泣),另外,基於保密原則,我們不會抖出前面那本美女攝影師愛自拍是哪位朋友選的。
DSC00168

佛心的Jed哥與50本書籍開心合照,拍完照後,絕大多數的書本就捐贈給點部落了,真的真的太感謝了,忍不住要跪著說聲『Jed哥,太感謝了』。
DSC00169

最後裝完剛好三箱,佛心Jed哥還提供車子將這些書籍運送到點部落倉庫中,不然我們還真不知該如何搬運,哈哈。
DSC00175

最後感謝Jed哥與今天前來幫忙的眾家弟兄們,社群中就是有各位,我們才能持續成長與茁壯,額外感謝蹲在馬路邊搏命幫大家拍照留念的佛心正妹,感謝感謝。
DSC00177

本次贈書扣掉指名書籍後,點部落另外也挑選了數本的書籍要在之後的活動贈送給大家,其中包含大話設計模式、約耳趣談軟體等暢銷書籍,後續的活動希望各位朋友們繼續彭場與支持,再次謝謝Jed與今天前來幫忙的各位,謝謝。

[網站公告]閃電送書送你一本「你指定的書籍」-請趕緊報名 - 

[感謝函]感謝點部落好朋友-Jed大方贈書


  • 點部落FaceBook粉絲團:fb.me/dotblogs
  • 社群就是力量活動:記錄網址
  • 合作提案:請點擊
  • 如果您對我們有任何功能上的建議與 Bug 回報都歡迎告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