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部落搜尋功能開放

點部落站內搜尋功能正式開放,在 2015-12-01 的時候,有點部落的朋友建議我們實做搜尋功能,而這功能也一直都是放在待開發功能的列表中,但很無奈遲遲沒有時間動手完成,就在上星期又有朋友使用 useresponse 系統通知我們已經過了10個月了,剛好最近事情到了一個段落,所以就動手開發吧,在經歷了兩天的開發期,三天的內部測試,三天的封閉測試後。

我們正式宣佈:「點部落終於有搜尋功能啦」

...繼續閱讀 »

排程發佈功能開放

是不是有時候突然文思泉湧一連寫了好幾篇文章,但是一次就發完感覺很浪費?

點部落釋出了「排程發佈」的功能,現在您可以自由選擇文章發佈的日期,不管您是要寫系列文、紀念文、活動宣傳、一篇文拆三篇文,有了排程發佈一切都不是問題,歡迎各位部落客挑戰傳說中的一天一文。

...繼續閱讀 »

標籤管理功能開放

在我們增加了「標籤雲」之後相信各位部落客都很期待找到時間來好好整理自己文章的歷史標籤,於是我們快馬加鞭的推出了標籤管理功能。

(系列文章早已可以批次處理請參考後台使用說明)

...繼續閱讀 »

圖片 LightBox 功能開啟

有網友反應,太大的圖片會被我們調整至版面大小而導致圖片壓縮到看不清楚的問題,雖然說這是為了避免爆版所做的設定,但想到目前大多數開發人員都已經使用寬螢幕開發,可能順手截的圖都滿寬的,所以我們增加了此功能。

...繼續閱讀 »

編輯文章後的改變以及預覽文章功能完成

有使用者在 useresponse反應了兩個有關於後台文章編輯的問題

  1. 文章寫多了編輯以後都不知道剛剛是編輯哪篇,希望加上存檔後自動開啟文章的功能。
  2. 文章尚未發佈時無法看,導致想要細調文字有困擾

覺得很有道理(投票數也有)所以就將它實做出來啦。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