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收到2010 第二季MVP Award Kit!!!

不好意思,我是聯邦快遞的,請問一下有那位可以幫我簽收一下包裏…,請問一下是那位的包裏?是一位『傑勝洪』(音同)先生,公司的業務經理快步向前,您說是那位呀?地址是…

不好意思,我是聯邦快遞的,請問一下有那位可以幫我簽收一下包裏…,請問一下是那位的包裏?是一位『傑勝洪』(音同)先生,公司的業務經理快步向前,您說是那位呀?地址是…沒錯呀!!Jason你來看一下,看是啥東西…

一把東西接過手,就看到盒子上斗大的…MVP Kit

 

哇塞~~!那快點來個開箱吧!!!!外箱非常的具有國際郵包的感覺,貼了非常多的標籤耶!(我好像白痴一樣…)

 

接下來當然是把箱子打開囉!!!!有一張牛皮紙保護露出了一個藍藍的外盒…

 

接下來當然是把牛皮紙拿掉,露出了…真正的外盒囉,哇塞~~~~~~真是閃亮呀!!!

 

事不宜遲,馬上倒出來,馬上來一張正面的…

 

打開來看一看,有一張MVP名片卡、一顆MVP徽章(上面還有2010年的字樣喲!!)、一張當選證書還有…傳說中的獎牌及砝碼。

 

來張大合照吧!!!

 

傳說中的砝碼來張獨照吧!!

 

因為突然間就寄到了,收到信是4/1晚間,而且寄出通知是在兩天前,沒想到聯邦寄的這麼快呀!有點嚇一跳,所以…只好用我爛爛的HTC Touch Dual來拍囉!!!

 

以上的MVP Award的開箱照!


Anything keeps Availability.
Anywhere keeps Integrity.
Anytime keeps Confidentiality.
keep A.I.C. = Information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