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2 完全免費 - 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不來可惜喔!)

Jason非常榮興可以有機會,在TechDays前最大免費微軟技術研討會之稱的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中,與各位一起討論2014企業資安防禦與安全趨勢的議題...

Jason非常榮興可以有機會,在TechDays前最大免費微軟技術研討會之稱的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中,與各位一起討論2014企業資安防禦與安全趨勢的議題。

在過去幾年中隨著資訊載具及各種存取方式的變更,由網路上的亂槍打鳥、USB傳遞、私有裝置攜入…等等問題,一直演變至今的精細的入侵流程,每一個都是MIS們必須觀注的議題,但要怎麼做才能讓企業內容可以有效的看出問題的根本原因呢?

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一起宣傳這個活動,更期待在活動中與各位相見! 來的在有驚喜小禮物喔(Guy Fawkes Mask??)!

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newsletter/edm/edm_201401.htm

報名網址: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575537&Culture=zh-TW&community=0

image


Anything keeps Availability.
Anywhere keeps Integrity.
Anytime keeps Confidentiality.
keep A.I.C. = Information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