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挺 ASP.NET 魔法學院 成為IT鐵人大王吧!!!

摘要:一起來挺 ASP.NET 魔法學院 成為IT鐵人大王吧!!!

這段時間看到  ASP.NET 魔法學院 (Jeff377) 連續27天不中斷的,
分享 ASP.NET 客至化控制項 的實做文章,
在連續27篇文章中,他風雨無阻的每天都將開發ASP.NET Control 的心法整理得非常詳細,
在台灣這方面的資訊領域持續的分享這塊ASP.NET Control 心法的,
就只想到 code6421 (黃忠成老師)跟   ASP.NET 魔法學院 (Jeff377) 。

在目前連續27篇當中,文章的「質」還是非常的優,並不會因為要衝「量」,而把文章分成很多篇來分。
而每一篇都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及範例實做,讓我受益匪淺。

而 iT邦幫忙鐵人賽 將在10/31結束,在截止日前,若你覺得 ASP.NET 魔法學院 的系列分享很不錯,
請連至 http://ithelp.ithome.com.tw/profile/share?id=20007956&page=1 推薦你覺得不錯的文章,
來一起挺   ASP.NET 魔法學院 成為 IT鐵人大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