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onkeyTD 3

摘要:MonkeyTD 3

最近真的忙死了,今天不討論程式相關,要跟各位帶來一個小遊戲。希望各位在工作之餘休閒時間也可以放鬆一下。

如果往後我有玩到比較不錯的小遊戲也會放上來供各位參考,不過千萬別玩到案子趕不出來喔!!

這是一款屬於塔防(TD)類型的遊戲,氣球會沿著地圖上既定的路線行走。而你的任務就是在既定的路線旁部屬各式的武器及破氣球來獲取勝利。如果讓氣球跑到終點你的生命值(Lives)就會減少,當生命值到0的時候就Game Over了!!

目前共有三種難度、8個關卡及12種道具等的各位去體驗。

遊戲網址:

http://www.ninjakiwi.com/templates/gameajax.php?name=Bloons%20Tower%20Defense%203&game=http://www.ninjakiwi.com/images/stories/Games/bloonstd3.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