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indows Phone!

摘要:Hello Windows Phone!

在一個資訊的時代越來越講究關於行動運算的概念!尤其是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APP。
然而在Windows的生態圈來說MS捨棄掉了Windows Mobile的系統!導入新的UX,也就是Metro Style

Windows Phone 從7.0到現在的8.0 GDR2在操作介面上其實變化並不大~但其實後方的OS core已經由原先的Silverlight轉為NT(依然保有Silverlight的API)所以在WP7的APP可以快速地轉換到WP8只是要將權限的選項做些修改就可

小弟從大三開始接觸到的第一支Smart Phone也就是HTC HD7這支WP其快速以及介面的獨特性深深地讓我著迷了,在那個時代Andorid大多用第三方的ROM讓其OS比較流暢(資源管理的不當所造成)而APPLE的i Phone卻是高不可攀的售價(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