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8.1 Universal APP part 1 新版模擬器Tool概觀

摘要:WP8.1 Universal APP part 1

在Build釋出WP8.1 DP版本!並且推出了Universal APP的開發模式!所以說是把WinRT放進PHONE嗎?其實並不然,很多東西藏在細節裡!

開發環境必須是VS2013 UPDATE 2 RC(目前只有RC) + Windows 8.1 + Hyper-V (和WP8.0一樣需要SLAT的CPU和BIOS或UEFI開啟才可以支援)

陀螺儀

地圖

畫面截圖

網路狀況(速度模擬改到這邊來了喔!)

Push Notification模擬!超強大,直接模擬後台推播情況。

SD卡模擬,有空再玩玩。

儲存點,這是Hyper-V強大的地方!簡單來說就是快照可以建立多個設定檔(比如開發的APP釘選在左上第一個)下次再載入時就可以Restore回來(可以匯出成設定檔方便管理)

其他感應器,最好還是有實體手機會比較好測試...NFC可以找驅動安裝後開啟另外一個WP8的模擬器來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