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TS 2008 TFS Power Tools Oct (10月) 安裝 小Tip

摘要:VSTS 2008 TFS Power Tools Oct (10月) 安裝 小Tip

這次來說說安裝時的注意事項吧!!

首先在 Client 有安裝舊版的 Power Tools 的話!記得要先去「新增移除程式」去移除喔!

image

完成後,記得去看看這個“Program Files\Microsoft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08 Power Tools\”是否整個目錄都被移除乾淨

若是沒有的話!請到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BD14EEA-781F-45A1-8C46-9F6BA2F68BF0&displaylang=en  的下載清單  「TFS Power Tools Uninstall Instructions (July 08 and earlier).doc」下載此檔案,裡面有說明如何完整地將機碼移除乾淨。

=======  我是分隔線   ===================================================================

好吧!正式的來嚕!!

本來這只要下一步按到底就可以搞定的事,但這樣子的話Windows Shell Extenstion 功能就會看不到嚕!!

所以在安裝時若是要開啟「TFS 整合至 檔案總管」的話!記得要選「Custom」安裝。

然後最下面記得選擇成安裝

image

接下來就下一步按到底吧!!

重新開機後就可以體驗新功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