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Web Platform Installer 安裝 Azure 套件記得不要改檔名!

用 Web Platform Installer 安裝 Azure 套件記得不要改檔名!

經過 48 小時的洗禮!總算和 依恩一起安裝到 Azure SDK 了!

這次是用Web Platform Installer 安裝套件

 http://www.windowsazure.com/en-us/develop/downloads/ 

 

過沒多久依恩就說! 為什麼只有一台可以?

而且是出現下面這個非常奇怪的錯誤訊息

 

「您的作業系統不支援您嘗試安裝的產品,按一下這裡以取得詳細資訊。」

image

 

依恩懷疑會不會是因為上了 windows 7 SP1 的關係而不能用?

我:「怎麼可能呢?!明明以前就正常呀!」

馬上用另外一台 Win 7 SP1 + VS 2010 SP1 的機器安裝!一切都正常!

 

但怪的是!其他四台卻都沒辦法正常安裝!!

找了 KB 也都說可能是 Proxy 之類有的沒有的問題!

 

而且在產品和應用程式中都明明有清單!卻沒有辦法一開始就幫你安裝!

 

image

 

 

過了 2 小時後…

 

這時候懷疑是因為 檔案名稱 「WindowsAzureToolsVS2010」被改成了 「WindowsAzureToolsVS2010_online」

 

改回來就正常了  ( 囧 )

 

image

 

很快就可以順利安裝!

 

image

 

結論!!用 Web Platform Installer 絕對不要改任何檔案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