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用戶免費使用 Azure 服務!每個月有 1500 個小時可以用!千萬別讓權益睡著了!

MSDN 用戶免費使用 Azure 服務!每個月有 1500 個小時可以用!千萬別讓權益睡著了!

Azure 最近大家都在申請 免費三個月的服務

 

但若是手上有 MSDN 的帳號,就不必只用三個月服務

 

因為只要您有 MSDN 的授權,那麼每個月就可以用 1500 個小時

 

而且可以用上整整二年! ( 通常 MSDN 訂閱服務時間為 二年 )

 

什麼你已經安裝 Ultimate 了,卻還沒有這個帳號?

 

趕快跟公司確認啊,因為除了可以替公司省下超多費用外

 

可以有自已專屬的 Azure 環境啊,反正不用另外付錢老闆都麻說好 微笑

 

這裡有 MSDN 的權益表可以參考

 

image

 

什麼?「要用信用卡申請,擔心用到我的錢?」

 

不用擔心!這次預設只要 1500 個小時用完,服務就會自動斷掉 ( 揪感心的 )

 

這樣子就不用擔心會把我的卡刷爆啦!也不用去想怎麼把老闆的卡騙過來用!

 

 

在那裡申請?

 

每個 MSDN 帳號都會有對應的 Live ID 帳號!

 

然後登入以下的連結申請就可以了

https://www.windowsazure.com/zh-tw/pricing/member-offers/msdn-benefits/

image

 

什麼?沒有開通帳號?請播打 MSDN客服 0800-008833 press 6->4->1

 

就有專人可以協助您開通啦!

 

申請成功後就可以看到訂用帳戶是「Windows Azure MSDN – Visual Studio Ultimate」

 

image

 

ps.. 輸入信用卡相關資料時,請記得全部都用英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