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連心支援災區:MSN加彩虹,MSN中國就捐 0.2 元

MSN狀態上加﹝彩虹﹞,MSN中國就捐 0.2 元 (0.1 ~ 0.2 人民幣)
那之前網路流傳的﹝玫瑰﹞呢?? 我想﹝彩虹﹞才是經由MSN中國正式承認的!!!!!
如果您沒有辦法捐錢,或許您可以加個(R) ←彩虹 ;讓MSN中國捐 0.2 元震災!
您的舉手之勞,將帶給災區的孩子們未來更多的希望!

...繼續閱讀 »

免付費,Outlook收Hotmail郵件+共享聯絡人與行事曆

現在開始所有的Windows Live Hotmail使用者皆可免費使用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外掛程式,可以直接在Outlook2003或2007中,存取Windows Live Hotmail或Office Live Mail帳戶中的電子郵件、連絡人和行事曆。

台灣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行銷經理鍾婉珍表示,Outlook Connector之前就已經推出,但MSN Hotmail只有加大容量信箱的用戶才可使用,其他用戶則須付費。不過五月份推出的Windows Live Hotmail信箱容量已達2G,而且現在是所有用戶都可使用Outlook Connector這項外掛程式。

...繼續閱讀 »

Office 2007:速效新介面‧新手大躍進!

在2007 OFFICE SYSTEM上市一段時間之後,各種多元化的疑難雜症也入續融入在各位的生活當中.
相信微軟有聽到各位的聲音,也積極的在做各種使用教學的分享、提供豐富的資訊、甚至連近1折的學生價格戰都搬出來了,最終目標不外乎是希望各位能盡早進入2007 OFFICE SYSTEM的使用環境!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新手入門的官方網站,提供了哪些資訊與資源,希望能確實幫助各位對於office 2007陌生的朋友們,快速上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