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 PhotoShop Shapes

當你使用 PhotoShop 來製作網頁美工圖案時,Shape 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例如你可以使用它立即做出圓角按鈕、Copyright 圖標和各種特殊的形狀。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現成的 Shapes 來用。不過給你魚吃不如教你捕魚...

當你使用 PhotoShop 來製作網頁美工圖案時,Shape 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例如你可以使用它立即做出圓角按鈕、Copyright 圖標和各種特殊的形狀。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現成的 Shapes 來用。不過給你魚吃不如教你捕魚,所以我就不把我的收藏貼出來了。取而代之,我將提供你如何自訂 Shape 的方法。請參考以下的教學:

http://www.wemakemaps.com/photoshopshapes1.htm

此外,Free Vector Downloads 裡面有些免費的 Shapes 可以下載。


Dev 2Share @ 點部落